2009歲末瑪爾巴傳承綠度母除障增福長壽供曼達法會

 

時間:2009/12/24~12/26 (星期四~星期六)  10:00~16:30

法會地點:台北市岡波巴金剛乘佛學會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41號6樓 

捷運大安站 / 公車信義大安路口站

聯絡電話:(02)2784-6125

 

說明:

本次綠度母法會係依瑪爾巴傳規法本,非一般常見之秋林伏藏儀軌,乃噶舉心要妙法,傳承清淨,加持迅捷,實開啟後世諸度母法寶之先河;雖簡要易行,然涵攝除障、增福諸事業,眾先賢大德咸所讚嘆,功德不可思議!此次仁波切慈悲開許修誦,歡迎十方老參初學,乃至希企善緣的善信踴躍參贊隨喜,同霑法雨。

 

主法上師簡介:

朗欽加布仁波切(Lamchyen Gyalpo,中文名「鍾巴加布」)於一九三九年生於青海省玉樹自治州札都縣----藏人稱「囊謙地區」。其家族為清雍正年間誥封貴族,名鍾巴百戶。

 

仁波切出生前,空行母曾預示一位具足慧力善巧之法子誕生,而當時許多包括噶瑪噶舉第十一世泰錫度仁波切等大德均預言其弘道利生無數。仁波切周歲時,由第三十四代直貢噶舉姜貢法王切認證為噶札西寺住持秋祝欽列佳措仁波切轉世;七歲時,於鍾楚寺正式升座,蒙大伏藏師偉瑟多傑賜名棍秋天津夏玲米就仁千多傑南佳(意為:三寶持教明洲不珍寶金剛幢)並予以多項授記囑託。九歲起即開始追隨各派上師學習不輟,其親炙大成就者者如巴瓊仁波切、奔達堪仁波切、頂果欽哲法王、詠給仁增仁波切、紐修堪千等不可勝數,更在根本上師昆努仁波切座前領受大圓滿教法精髓。亦兼習曆算、醫藥、詩韻等,深通五明。

 

自直貢噶舉第三十七世法王姜貢澈贊仁波切於一九八二年決定在北印度建寺起,仁波切即擔任法王秘書,遠赴歐美亞太弘法;一九八九年委派至台灣,擔任首位直貢噶舉代表。除認證在台第一位轉世靈童,迄今指導直貢噶舉各中心的成立與主持開光,安排直貢派上師與僧眾來台弘法,彙整印送法本儀軌,並積極促進漢藏顯密教法的交流,尤其於歷年直貢大法會與佛學院中講傳大手印與密續甚深精義,貢獻難與等倫。故早在一九八六年仁波切於德國弘法時,即蒙法王錫封朗欽巴(意為:明道者」;在直貢噶舉,僅能賦予最博學之行者)徵諸仁波切的佛行事業,堪稱直貢派上師中的上師」。

 

朗欽加布仁波切著作等身,除佛教經論密續儀軌註疏,還包括西藏地方史及天文曆算等。在台問世的漢譯本目前有「大印成就乘─大手印五支前行指導了義成就乘」、「大手印五支證道歌」、「中陰入門教授」,仍計劃繼續翻譯出版中。

參贊法會:

除障增福牌位功德金:每名500元,全戶1000

點燈:每只100

供僧打齋、花果供佛、贊助中心功德金隨喜

 

請匯款轉帳至 華南銀行信維分行 

帳號:149100081352 

戶名:台北市岡波巴金剛乘佛學會

 

匯款轉帳成功後請傳真或email下列訊息,俾便據以辦理及開立收據

 

1.      功德主姓名、住址、 Email

2.      除障祈福名單

3.      金額

4.      轉出帳號末五碼

 

傳真號碼:(02)2703-4316

Emailgampopa.tp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