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部多魔祟解冤食法供法

主法上敬安仁波切

815(星 期六)恰 逢農曆七月二日,原定之頗瓦法共修取消,為利益廣大一切有情眾生故,
尊貴的
敬 安仁波切欣允改修殊勝煙供法,歡迎各位法友共霑法喜,名額有限,也誠摯歡迎各界隨喜參贊,累積福德資糧。

集 合時間:815(星 期六) 8:00AM
集 合地點: 岡 波巴中心樓下
法 會地點: 桃 園八德
報 名方式: 阿 華師兄 0927-330-685
報 名費用: 1000元 整(含 車資、午餐、煙供品) 40名。
當 日流程: 上 午-----大 溪觀光景點半日遊
下 午-----八 德煙供修法(觀音日常課誦、迴向部多魔祟解冤燒食法、三十五佛懺、普賢行願品)

煙 供之功德利益:

煙 供對中陰身以及餓鬼道的眾生和累世冤親債主有很大的利益,可免除飢渴之苦。此外,對於亡故的親人,也有很大的幫助。
煙供除了對他人有利益外,對自己本而言,也可累積無量功德。修煙供時,必須觀想下三道,中陰旁的眾生接獲得其所需的衣、
食、裝飾等各得滿足。此外,即使我們所準備的供品只有一點點,也必須觀想成很多。煙供不僅可滿足眾生所需之願,
由於祈禱文亦提到往生淨土,所以亦可幫助眾生脫離輪迴。本次煙供儀軌為彌旁大師所造之《迴向部多魔祟解冤燒食法》,
修持此法,能平息障礙與禍患、遠離病魔、息滅惡夢、增上順緣、圓滿資糧等自他暫時與究竟之利樂。

法 會期間備有超渡蓮位,法會參贊功德金(個人$500,全戶$1,000--不限人數),酥油燈一盞一百元。
歡迎隨喜參贊法會、供油燈、花果供佛 及齋僧,集資淨障功德無量。
無法親自前來中心之大德,請事先告知參贊項目及姓名,以便代為安排蓮位。
請洽台北市岡波巴金剛乘佛學會
02-27846125/
沈師兄0927330685/ 傳真02-2703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