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貢法王《喜金剛二品續》灌頂與講授通知

藏傳佛教直貢噶舉派第三十七任直貢澈贊法王,定於20051111日至26日,在北印度菩提寺傳授瑪爾巴傳承喜金剛大灌頂,並講說《喜金剛二品續》兩周。喜金剛是瑪爾巴主修的主要本尊,依靠大成就者那洛巴親傳之此法,瑪爾巴的九個明妃都得到虹光身的成就,密勒日巴在入山閉關之前,特別和大師兄喇嘛俄巴比較過彼此從瑪爾巴大師所學《喜金剛本續》教授的內容,可見此法對實修傳承之珍貴與重要。
密續的地位即顯教之佛經,和一般儀軌修法教授有別,以無上瑜伽部而言,各本續是生起、圓滿次第口訣之所由出,密法修持理論的根據所在。由於續部教授十分深奧,若無傳承極難正確理解,因此在此末法時代,雖不乏密續的口傳傳承,但相對來說,密續教授傳承則十分稀有與衰微。
直貢法王悲願弘大,從蔣揚欽哲旺波與蔣貢康楚兩位大師的傳承中得法,一身兼具瑪爾巴噶舉與薩迦派兩種喜金剛續部口訣教授傳承。這次是法王此生首度應允弟子請求而公開講授此法,為利益各國人士,現場將有英文與中文翻譯。

所有與會者都必須領受1111-12日,兩天的瑪爾巴傳承喜金剛大灌頂,才能夠聽受《喜金剛二品續》講授,如果沒有辦法全程參加,可以在1113日之後依照自己的時間先行告假。目前飛印度機票約在新台幣兩萬五千元左右,預計將隨國際油價調漲,食、宿、車資約需一萬元,供養隨喜。
因九月中旬後進入印度旅遊旺季,請有意參加者先訂好機位,若需食宿與機場接送安排,與各種問題解答,請利用E-mail: kindjack@yam.com洽詢。